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NAN LIU ENTERPRISE CO., LTD
Web: http://www.nanliu.com.tw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78年由黃清山先生於高雄縣橋頭鄉創立,基於對家鄉的情感與回報,將創立的公司命名為『南六』,初期從事菜瓜布、研磨輪等家庭用品的產銷,有感於產業升級對企業市場競爭力的重要性,在1992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使用國外梳棉機的熱壓及熱風產品,外銷業務占整體營業比例一半以上,長久以來深受日本、美國、東南亞等知名廠商好評。

因應全球商機的動能與位移,計畫性的將台灣成功經驗複製到中國,2005年在浙江省嘉興平湖經濟開發區設立120畝新廠,投資歐洲4.5M最大機器幅寬的水刺設備,除了供應原有的衛生材料外並積極開發手術防護衣、醫療床單、無塵高端擦拭布,提升產品的技術層面與附加價值;生技廠房總面積4,500米平方,擁有GMP的生產環境與管理,採用醫療等級EDI超純水設備,品質再升級讓客戶更具競爭優勢。熱壓、熱風不織布生產線,已於2008年第二季投產,提供紙尿褲、衛生棉表面材,品質穩定,已陸續接到國際大廠的肯定與訂單。

公司產品 Product

1.水針不織布
2.高科技水針木漿複合布(手術衣用),無塵擦拭布(電子擦拭布)
3.熱風、熱壓不織布
4.嬰兒柔濕巾
5.美顏面膜、卸妝棉、乳劑、液劑保養品
6.家庭用擦拭布,地板拖布
7.熔噴不織布
8.口罩
9.乾巾

產品資料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