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KNH ENTERPRISE CO.,LTD.
Web: http://www.knh.com.tw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八年,原名三森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不織布和婦女衛生產品,近四十年來,對於環境維護及品質提昇不遺餘力,並持續研究發展,並將產品線延升至其他範圍。除個人衛生產品外,康那香的產品線已延伸至產業用產品、工業產品,水處理以及個人護膚產品。並已通過ISO14001國際品質認證。1999年至2007年間,更榮獲美國專業不織布雜誌 Nonwoven Industry評選為全球前40名大優良不織布廠商。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50年,並通過ISO14001品質認證。我們對於客戶的承諾是提供最佳的品質、最好的服務、以及最新的科技。以創造更潔淨、更美好,以及更健康的環境為目標。目前總公司設於台北市,研發中心位於台南,台灣及上海共設有四個製造中心,生產不織布材料、衛材用品與相關產品。除個人衛生和護膚產品外,康那香生產線也延伸至高科技工業的衛材產品、工業產品,以及廢水處理等領域。

公司產品 Product

1.不織布 (1)熱風不織布(2)紙纖不織布
(3)熱壓不織布(4)複合不織布
(5)彈性不織布(6)水針不織布
(7)熔噴不織布
2.衛生棉3.產墊4.護墊5.嬰兒尿褲
6.看護墊7.成人尿褲8.濕巾9.化妝棉
10.口罩 11.相關機械設備

產品資料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