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政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Logo

政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GMA MACHINERY ENTERPRISE CO., LTD.
Web: https://www.gmatw.com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量身打造、極致精密

卓越的研發設計能力--實力堅強的團隊,以客戶需求為核心,量身訂做產品;軟硬體設備最先進,因應市場多變需求。

不限品牌的維修服務--專業的技術團隊,解決使用上的問題,國內外各品牌模具、齒輪計量泵、過濾器,皆享有維修服務。

合作開發專案--歡迎客戶提案,共同合作,共創雙贏!

堅強實力的產品優勢--優良品保/客製化/模流分析/完整流程/自有電鍍/平實價格/快速交期/專業維修。

政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9 年,由一群對模具及押出機片、膜週邊產品操作、以及研發經驗二十年以上的資深設計工程師、技師,共同組成研發設計團隊,以客戶需求為核心,量身訂做產品,在台深耕30年,成為臺灣模具廠領導者。
政鈺機械以完整的加工設備、優秀的專業團隊做後盾,產品的設計、加工、組裝以及品檢,所有製程皆在本廠完成,落實良好的品質控管,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與讚賞。

為精準掌握客戶產品需求,政鈺機械先後自國內外引進三十多套先進 CNC 工作母機設備、高分子電腦塗佈分析 ( CAE )、多套 3D 四軸 CAD / CAM 等相關軟硬體,因應市場快速多變之需求。

政鈺機械以堅信品質、專業用心、優質效率、誠信服務的理念,行銷全球,產品遍及英國、義大利、芬蘭、土耳其、巴基斯坦、伊朗、俄羅斯、美國、巴西、阿根廷、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以及中國大陸等世界各地。

公司產品 Product

塗佈模具、塗佈實驗機、多功能 R&R 塗佈實驗機、平面塗佈實驗機 板材模具、薄板模具、光學模具、發泡模具、薄膜模具、中空模具、淋膜模具、熔噴模具、分配器系列、濾網系列、齒輪計量泵、中空成型台、風刀、風箱靜態混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