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福德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福德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Fu Der Mug City Co., Ltd
Web: http://www.fuder.com.tw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福德窯業股份有限公司,以陶瓷製造外銷起家,也為國內多家知名品牌提供服務(如黑松、摩斯漢堡、金門酒廠),以優質產品與合理價格獲得良好的聲譽。
2020年跨足醫療器材業,在新北鶯歌設置產線,成立「福德好罩」品牌進軍電商並快速崛起,推出多款秒殺產品,於9月徵招成為國家口罩隊58號。期許提供使用者舒適與美觀並具的醫用口罩。

公司產品 Product

福德好罩重視口罩防護功能,也透過設計讓口罩化身時尚穿搭配件,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口罩配戴體驗。
1. 功能性: 特選擁有高防護力與高透氣性雙重優點的台製熔噴布 | 2.支撐性: 使用高彈力耳帶,彈性足夠支撐不同臉型,不勒耳朵 |3. 舒適性: 依據季節調整口罩材質,使配戴更加舒適 |4.美觀度: 挑選繽紛布料,讓口罩成為時尚配件 |5. 便利性: 口罩採用透明五入包裝,方便攜帶與取用

產品資料

福德窯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