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Logo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Jia Chang Machinery Co., Ltd.
Web: http://www.mytrex.com.tw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由楊敏盛總裁於1990年創立,以製造不織布材料、醫療特材及創新設計等為主要發展,秉持高品質、高科技的經營政策,擴大醫療及工業產品及技術的開發與改善,廣納國內外優秀高科技人才,建立年輕化且充滿衝勁的工作環境,研發出各項產品如醫療及電子產業用的口罩濾材、歐規或美規工業安全規範之立體罩杯式濾材、實驗衣或工作服、車用防塵套、真空吸塵過濾袋、醫療特材等等,已成為本公司穩定發展的業務。
  為了產業轉型與擴大營業規模,本公司於2011年經董事會同意下成立醫療生技事業部,正式跨足醫療耗材事業,以期在原有不織布、濾材及醫院布服租賃業務外,提高醫療產業的營業比例與服務廣度。並於2012年併購了緁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以專營藥衛材經銷、開發心臟科特殊耗材代理販售、醫材聯合採購、醫院布服品租賃及洗滌等服務,結合聯合採購及上下游供應商統合方式,有效整合產品項目,以優質專業的管理模式,達到最適化之成本效益,滿足客戶對於醫材與後勤服務品項之需求與品質,並積極朝向醫院專科醫材及特殊布品的研發,發展自有產品,期望於國內生技醫療之領域上有所貢獻。
本公司經過多年來全體同仁努力之下,以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擴大市佔率及開發海外市場為首要使命,並持續擴大經營規模,提升團隊創新開發及行銷能力,產品百分百符合顧客需求,達成顧客至上永續經營的目標。

公司產品 Product

1.熔噴不織布
2.靜電口罩材
3.中高效率空調過濾袋
4.空氣清淨機濾片
5.擦拭布
6.S/M/S醫療用複合不織布
7.吸油墊.吸油索
8.醫療耗材
9.超細纖維保溫棉
10高效率空氣過濾材
11彈性熔噴不織布

產品資料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