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協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協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sieh Ray Filament Co., Ltd.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協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12月,工廠座落於台灣桃園市春日路1733巷6號,投注資本額新台幣伍仟玖佰玖拾萬元,公司總建築面積6,200平方米。
公司主要生產經營高檔人造革皮用基布、仿里皮、PVC內裡,土工布、過濾材料、鞋材及皮包材料。目前公司擁有從歐洲、日本、台灣等地引進的現代化一流機器設備。技術力量雄厚,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製作各種不同規格的產品,工廠設立高密度、高物性、針刺生產線共三條,另設有日本進口剝皮機、磨皮機、硫化乾燥及後段加工處理等設備,月產量達160萬平方米,年產量達5,000噸以上。公司開發的產品在市場上有強大競爭力。
公司採用人性化與走動式質量管理系統,使品質的管理體系更加完善並與國際化接軌。公司以誠信、團結、創新、勤奮為經營理念,培養和造就高素質的員工隊伍,並本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經濟方針,永遠保持領先。

公司產品 Product

產品資料

協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