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Logo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於2014年興櫃掛牌,2015年12月22日股票通過上櫃申請(TW4556),2002年自創品牌Filtrafine ,從事研發和生產口罩、濾心、濾袋和過濾器等淨化產品,為客戶解決各種複雜的過濾和淨化問題,在該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公司產品在工業領域應用廣泛,包括化學處理、半導體行業、LCD&PDP生產線、油類和氣體過濾、水處理(包括超純水處理)、食品行業、飲料業、製藥業,且於上述各領域皆受到客戶高度的信賴與倚重,產品線行銷全世界,提供全球尖端跨產業客戶Total Filtration Solutions。

2020年,全球疫情肆虐,各地口罩供不應求,創辦人何兆全看著自己的家人及員工因為買不到足夠的口罩而四處奔波,決定投身口罩製造。創辦人何兆全:看著病毒一步步奪去人們移動的自由,為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帶來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唯有能夠方便取得並有效地佩戴口罩,才能有健康安全的生活。看到家中的小孫兒因為疫情失去受教育的權利,連畢業典禮都沒有,每天只能待在家裡,哪都不能去,這個年紀應有的笑容逐漸消失,決心運用自身的過濾專長幫助人們奪回盡情呼吸的自由!於旭然即將邁入第四個十年之際,拓展口罩事業純粹是想要盡一分社會責任,既然旭然擁有掌握原材料與技術的優勢,那就善用這份優勢,將原本擅長的過濾材料專長運用在製作口罩上,快速提供更優質的原料,使產能不虞匱乏;並秉持「誠信、服務、創新、幸福」的精神,透過自有品牌創作與聯名商品,呈現具市場區隔性的時尚口罩系列,讓消費者有效隔離病毒之餘,也擁有好心情迎接健康生活的及早恢復!

科學設計 高效隔離 提供最佳過濾效果
旭然採用自主研發生產的高密度PP熔噴不織布,再搭配PP潑水性不織布、ES親膚性複合纖維,每層厚度與密度都經過精準調校,可有效過濾灰塵、花粉、飛沫、微粒,BFE細菌過濾效率達99%以上。

國家標準 安全檢測 舒適透氣不勒耳
每款口罩均經過權威測試機構檢測,符合國家標準CNS14774/CNS14775/CNS14777與FDA認證,無偶氮染料、游離甲醛、可遷移性螢光劑等有害人體之化學物;並嚴選透氣親膚內層與不勒耳耳帶,配戴一整天依舊舒適不過敏。

時尚聯名 引領市場潮流
多款聯名與自有品牌時尚設計推陳出新,並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每個消費族群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口罩,成為自我潮流穿搭的一部份。

公司產品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