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彩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彩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Magical Film Enterprise Co., Ltd.
Web: http://www.magicalfilm.com.tw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彩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公司主要以銷售塑膠產品為主,自民國93年公司開始投入研發的工作,開發彩麗薄膜,並已獲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本公司所生產之彩麗實業主要為貼合廠、標籤廠及一般飾品所使用,現擬藉由多年來自行研發薄膜經驗,發展具高精度、高效能之PET收縮膜、PLA薄膜。除此之外,不斷創新進步的我們在民國106年開始投入板材的生產,所製造的PP材質中空板 和氣泡板可以提供消費者在保護材、裝飾、包裝的使用上一個更好的選擇。

現因應防疫需求增加,國內防疫材料短缺,於2020年1月開發防疫用品材料,已經陸續開發與量產口罩所需的原材料,全塑鼻樑條,熔噴不織布,耳帶,紡黏不織布,提供一整套的台灣製口罩材料服務。

我們累積多年以上經驗,專業從事塑膠薄膜以及板材製造的優質企業。本公司秉持著『研發創新、精益求精、顧客滿意、永續經營』的理念,堅持著此一貫經營理念,在研發、製造、管理以及售後服務各方面持續不斷的努力,針對客戶實際需求,竭誠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品質及更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以優異的品質獲得廣泛客戶群的肯定外,我們更不斷的應用最新科技,開發新產品,對研究開發的投注一向不餘遺力,透過不斷的教育訓練,提昇研究開發人員的專業素養,同時我們也廣納客戶的建言,做到使用者至上的原則,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公司產品 Product

全系列HEPA水駐極熔噴布
PP熔噴布
紡黏(疏水)不織布
全塑鼻樑線
尼龍彈性耳帶

產品資料

彩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