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谷隆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Logo

谷隆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Web: http://www.koolon.com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KOOLON 不銹鋼耐高溫紡織品,是針對各類型熱玻璃彎曲成型市場而服務;將316L不銹鋼纖維變為柔軟光滑的耐高溫工業紡織品,做為汽車和非汽車類玻璃,在成形過程中模具、框架的包覆材料,是玻璃生產工藝中最佳的耐高溫緩衝材料。其目的:當玻璃生產時,於成型模具上的包覆,需要具有柔軟性佳及耐高溫的緩衝材料,以防止生產過程中,被堅硬物體刮傷導致產品不合標。適用行業:瓶罐玻璃行業用於:推瓶器模具包覆、框架上模具包覆;汽車行業用於:前檔膠合玻璃、後檔鋼化玻璃、側窗、三角窗、天窗…等強化安全玻璃及其它光電行業、機械設備製造行業等。

不銹鋼金屬纖維耐高溫材料優點:耐高溫650~700℃,高強力、柔軟性佳、耐酸鹼;即使在高溫的環境及冷熱環境交替下,產品不易硬化,不易與其它產品發生化學反應,使用壽命長,不受熱脹冷所影響,耐磨性佳。目前主要用途:1. 汽車玻璃:凸模模布、成型環網帶、凹模平織帶、針刺氈、陶瓷棍上用套管;2. 瓶罐玻璃:虹吸盤、高溫緩衝材料(繩、帶):玻璃抓取設備上用,覆蓋在輔助工具(模具)上。

谷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即以自主研發生產,向客戶推廣耐高溫、耐酸鹼、耐磨損、無污染及協助客戶降低生產成本的不銹鋼纖維耐高溫緩衝產品,秉持著初心、堅持著“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的理念,提供最好的產品與客戶攜手合作為使命,確保能一起在市場上佔有領先的地位。

公司通過IS0 9001體系認證。
公司產品市場覆益中國、日本、韓國、歐州、美國等國家地區。

公司產品 Product

谷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研發生產各種不銹鋼金屬纖維及耐高溫材料的生產製造商。專業為過濾材料行業製造的耐高溫導電纖維材料(耐高溫:650°C,瞬間熔點溫度 :1300°C),谷隆不銹鋼金屬纖維具有高柔軟性,耐高溫導電及低失溫特性,抗腐蝕耐酸鹼,阻燃防爆,無汙染,無公害,易於回收,保護環境,更可加工成各種不織布產品及燒結氈應用於導電,耐溫、抗靜電,過濾,導熱等領域。

產品資料

谷隆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