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濾能股份有限公司 Logo

濾能股份有限公司 Greenfiltec Co., Ltd.
Web: http://www.greenfiltec.com/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濾能成立於2014年,致力發展循環經濟,不但框體可回收再利用,也強調濾網的再生技術。秉持3R – Reduce(減廢)、Reuse(重複使用)、Regenerate(再生)的產品研發設計理念。透過AMC微污染控制的領先技術,為半導體及面板產業客戶提供最佳AMC 防治控制方案,而透過產品模組化的組合式設計以達成3R的目標(濾網廢棄物減量/框體重複使用/濾網再生重複使用),降低濾網整體的購置成本。也可透過單層替換吸附效能飽和的濾網,有效降低客戶AMC維運成本40%,以及減少60%濾網廢棄物。此模組化產品也榮獲環保署第二類環保標章認證及玉山獎最佳產品類肯定,為業界首例,更在2021年更獲得國家磐石獎肯定。濾能也將半導體客戶汰換下來的濾網,跨界再應用到其他產業,最終可做成固態燃料棒(RDF),供產線鍋爐使用之外,濾能還收集濾布處理過程中掉落的活性碳,並將之製成清潔袋或具保水除濕的碳磚。此外,濾網低壓損設計,也有效降低運作過程中風機耗能,協助客戶減少能耗,效能提升154%,減碳再升級!

延續濾能Go Clean Think Green企業精神,除了可拆式模組化濾網之外,也針對Panel及C Type兩款針對除酸和VOC解決方案的產品,透過獨家技術去除已汙染的活性碳,並重新填充恢復過濾效能,經過內外部檢測報告驗證,再生濾網可恢復85%的初始效能,並且可重複進行再生處理至少3次。

濾能目前的客群有全球晶圓代工大廠、面板廠與DRAM廠,其中尤以12吋先進製程供應量為大宗,供應各種客戶指定規格的需求,並加速研發應用於次世代先進製程的新產品,致力成為半導體先進製程關鍵耗材供應商及全球性綠色企業。

公司產品 Product

模組化平板型化學濾網
模組化V型化學濾網

產品資料

濾能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