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 Logo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鉅瑋實業是目前台灣市場中最大的不織布及無塵紙之進口商兼加工製造商,但我們並不以此為傲,仍秉持以服務客戶為最高的宗旨,並以滿足及服務客戶之需求為先決條件,持續努力當中。

我們的成功並非偶然,而是全體員工對高品質的持續要求,也因為我們的努力,所以我們的客戶遍佈全球十五個國家之多,產品包含了醫療用紙,工業用紙,美容用紙,家庭用紙及個人衛生之用途等等。


因不斷的創新及研究,現已有自己的加工工廠.更已延伸至專業的美容市場與醫療市場.讓更廣大的客戶群都能使用鉅瑋最專業的各項消耗性用紙或用布.

我們相信只要我們秉持這些優良精神及原則,加上不間斷的努力,必能開發出更多、更優良的產品,適合各種客戶特殊用途之需求

秉持以服務客戶為最高的宗旨,並以滿足及服務客戶之需求為先決條件.

因為我們擁有先進及完整的機械設備.加上專業的技術人員.歡迎各位先進的指教及詢問.我們更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做特殊規格的開發及生產.

公司產品 Product

面膜、美容擦拭巾、工業擦拭巾、各式擦拭巾、拋棄式保潔墊及各式不織布巾。

產品資料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