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公司 Logo

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公司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堅持品質 追求卓越
纖維的演進史是由天然逐步發展至合成,然而化學纖維的發明創造了許多奇蹟、豐富生活的便利,但同時也造成環境的負擔。身為環保纖維產品開發者聚泰,秉持著「將生活回歸自然」的態度,結合先進科技與環保的理念研發出纖維素纖維長纖絲(Lyocell Filament) 、纖維素纖維不織布(Lyocell Non-woven)、PP熔噴不織布(PP Melt-Blown)以及醫療級口罩製造與銷售。多元的材料發明與商品製造不僅在紡織產業是一大創新,將為生活帶來更舒適與更健康的綠色環境。2011起年規劃成立『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egreen Eco-material Technology Co., Ltd.)』,全力進行Lyocell環保纖維相關產品的量產計畫並於2020年投入聚丙烯熔噴不織布與醫療客製化造型口罩產品製造與生產。

公司產品 Product

口罩最核心的過濾層材料,透過押出機將熔融的分子擠入高速熱氣流中,再將聚合物熔體通過超細噴嘴的噴絲板紡出,形成極細纖維後使其水平吹到滾筒上或垂直吹到收集器篩網上,堆積成超細纖維網狀結構。
 獨特靜電駐極技術,靜電吸附作用捕捉細微顆粒物是過濾防護的關鍵。
 有效過濾粉塵、花粉、飛沫、細菌。
 纖維細度範圍廣,平均直徑<5μm的超細纖維。
 外觀整潔亮白、無刺鼻味、無褶皺。
 小孔徑多孔隙,提高過濾效率,低呼吸阻力。
 環保、可自然分解、無毒、低敏、輕量

產品資料

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