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CHUMPOWER MACHINERY CORP
Web: https:// www.chumpower.com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銓寶工業創立於1981年,專注於機械加工行業中各種類型工具機及手工具用夾頭、刀桿的研發和生產,團隊優異的創新和生產能力,1994年發展出台灣第一部全自動PET吹瓶機,以及亞太地區第一部的高速全電直線式PET拉吹瓶機。40年的發展,銓寶工業已成為台灣最大、佔全國85%以上的PET吹瓶機外銷出口額的領導品牌,亦是台灣最大工具機、手工具夾頭製造商。銓寶行銷全球115個國家、售出超過4000套吹瓶設備,為亞太地區最大的二段式PET吹瓶機製造商之一。

Covid-19新冠病毒肆虐全球,2020年,銓寶與其他兩家機械製造商合作建立了SCP熔噴聯盟,並開始銷售熔噴不織布生產線、熔噴不織布及口罩機。

SCP熔噴聯盟在2020年6月18日於台中銓寶總部舉行發表會,啟動一條熔噴不織布生產線-SCP-MB1600。發表會上展示了25 gsm熔噴不織布的生產情況,其中纖維長絲在2到5微米之間,並有靜電駐極,以提高其過濾效率和靜電吸收效果,根據台灣醫用口罩材料性能標準規範,我們生產出的熔噴不織布已由台灣紡織研究所進行了獨立測試,並經過驗證可達到要求的標準。

銓寶有一群模具魔法師,有著豐富的模具設計經驗。不論是一個想法、一張圖片,透過經驗豐富的模具專家,不論是動物、卡通人物、建築等各種造型,銓寶都有辦法將客戶的想法變成吹瓶模具,讓產品變成市場上的注目焦點。 此外,銓寶擁有恆濕恆溫模具製造間,並採用瑞士業界最頂級的MIKRON加工機,以及使用台灣品牌銑床及機械手臂,材料上則選用國防、航太工業使用的鋁7075、不鏽鋼等優質合金,完成精度高、耐用度高、且穩定性最佳的模具產品。

CHUMPOWER建立了完整的團隊,包括研發,生產管理,系統控制,質量控制,銷售顧問和售後服務,設計和營銷。 全面而嚴格的質量管理程序,包括從初始階段的資源分配到售後服務的持續改進計劃。銓寶團隊擁有豐富開發經驗、高度彈性,可以針對每個個案進行討論和客制需求,打造符合您需求的生財工具。無論是用在飲料、水、食用油、日用品、化妝品等,銓寶的吹瓶機都可以幫您完成各種容量的PET瓶生產。

銓寶高速吹瓶機搭載智慧吹瓶系統- BottleViewer,讓使用者在電腦瀏覽器、手持裝置上即能掌握廠裡所有銓寶吹瓶機生產資訊,包括即時生產資訊、生產歷程、機台狀態等監測功能,幫助使用者輕鬆進入工業4.0。

公司產品 Product

熔噴不織布生產線、熔噴不織布、
PET吹瓶設備、工具機零配件、
綠色包材、智慧農業

產品資料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