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AN YA PLASTICS CORPORATION
Web: http://www.npc.com.tw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關於台塑企業

創立於1954年的台塑企業,已經與台灣共同成長超過半世紀,從世界最小規模的PVC粉生產廠起家,逐步成為在世界石化產業佔有一席之地的跨國企業。目前營運的面向也橫跨煉油、石化、塑膠、紡織、纖維、電子、能源、運輸、機械、生物科技等領域,經過50餘年的努力,至今多數所從事的產業經營規模與績效,大致上都做到了世界級的水準,甚至有所領先。

同時,基於回饋社會的理念,長期以來也投入非營利的醫療及教育事業,並且持續關注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以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

台塑企業經營理念

台塑企業的經營理念,是以「勤勞樸實、實事求是」的態度追求一切事物的合理化,並且以「止於至善」做為最終的努力目標。由於外在環境不斷在進步,所以「至善」其實是一種理想境界,永遠都有待努力追求,所以經由這種永無止盡地追求「好還要更好」的理念,形成不斷提升企業經營體質及績效的原動力;與此同時,我們也相信企業存在的意義,就是在增進社會進步與民眾的生活福祉,因此我們持續以「奉獻社會」做為自我鞭策的成長動力,由此而能夠自強不息,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公司產品 Product

1.乾式、濕式PU合成皮
2.超細纖維絨
3.不織布
(1)防火材不織布
(2)緩衝墊
(3)運動纏條不織布
(4)鞋用止滑不織布
(5)滾輪不織布
(6)回收材不織布
(7)生質不織布
4.PU樹脂
5.不織布系列人工皮革
6.涵泳皮
7. TPU環保膠皮及TPU膠粒

產品資料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