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科德寶高性能材料集團 / 科德寶遠東股份有限公司 Logo

科德寶高性能材料集團 / 科德寶遠東股份有限公司 Freudenberg Performance Materials / Freudenberg Far Eastern Spunweb Co., Ltd.
Web: http://www.freudenberg-pm.com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科德寶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為科德寶不織布集團之主要成員之一,並於1990年開始從事生產,為亞洲地區最大的聚酯紡粘不織布之生產工廠。公司迄今分別在大阪、上海和廣州設有營業處所,並在其他亞太地區皆有營業據點,為亞太地區紡粘不織布之主要供應商。
在技術與服務方面,經由科德寶集團的全球技術網路,無論在研究開發、技術服務、產品用途和產業知識上皆為遠東地區最具創造性、支援性和合作性之廠商。本公司致力於環境資源保護及提供所有員工最安全之工作環境,並已通過ISO 9001, 45001, 50001, 14001國際認證,GRS 和Higgs 及LEED 環保認證。

科德寶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從事紡粘不織布之生產和行銷其產品可用於汽車工業、地毯基材、鞋材、濾材、屋頂材料、土木工程、傢俱和農業等用途。

公司產品 Product

PET紡粘/針軋不織布

產品資料

科德寶高性能材料集團 / 科德寶遠東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