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2022不織布線上展

格安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Logo

格安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ong Mao Drive Industry Co., Ltd.
Web: http://www.grande.com.tw

我要預約線上一對一洽談

公司介紹 brief introduction

格安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9月,專業生產個人安全防護用品,主要產品有活性碳口罩、高過濾防塵口罩、拋棄式口罩、立體口罩等口罩批發。 我們以自有品牌『GRANDE』行銷全世界,並且接受客戶OEM/ODM的生產方式,提供多元化且完整的產品線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此外我們也不斷的開發更具附加價值的新產品以迎合市場趨勢。 我們一直秉持著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為經營理念,相信以服務為出發的精良團隊才能真正達到『顧客滿意』,才能做到公司的永續經營。

2010年格安德通過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2010年以來陸續取得歐洲口罩的CE認證,2010年取得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的N95口罩標準。 展望未來,我們還會再取得各類產品的相關認證,不斷的追求成長與進步,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公司產品 Product

N95口罩
歐規等級口罩
活性碳口罩
高過濾防塵口罩
拋棄式口罩
立體口罩

產品資料

格安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資料